蓬小鱼

要多多地看,多多地产出

[脑洞]希望星谷作为搭档共演的剧目

那雪:星谷君的歌声很好听,作为演员非常有激情,会一直往前进。所以想和星谷君共演《Fame》这种青春活跃的剧目吧。[微笑]

海斗:星谷身上有正义的特质, 演推理剧很有光芒。星谷是执着破案的警探, 我是神秘的高智商犯人 。警察和犯人在追逐中转变成为搭档,这种设定。[笑而不语]

空闲:[思索]……意大利文艺复兴的背景,星谷饰演美第奇家族富有魄力的教皇,我演威尼斯的名画家,在教皇的资助支持下创造出杰出的艺术名作的故事。[凤组笑]

天花寺:本大爷当然是要饰演华丽的剧目。 那就《劝进帐》吧,我演机智、刚毅又有勇敢的弁庆,星谷饰演富有正义感的义经, 弁庆用智计护送义经从敌军守将处逃脱,这样宏伟瑰丽的剧目。[自豪]

辰己:「仲夏夜之梦」(笑)。星谷当然是特别好的男演员,但是出女装的时候超美有没有~所以一定请星谷君出演可爱的海莲娜!我演德米崔斯 ,追着星谷君演的海莲娜 “别跑啊,海莲娜~”(笑)。

扬羽:希望看到悠太饰演情感变化丰富的角色。悠太扮演学识丰富充满好奇的浮士德,我饰演诱惑浮士德,满足他愿望的魔鬼。富于动力和波折的,这样的故事。 [憧憬]

PS:1、灵感来源于对tani酱同伴的访谈,感觉tani真的很有趣啊。
2、空闲的故事有原型呦,大家可以猜一下hhhhhh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