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小鱼

要多多地看,多多地产出

【天星/论坛体】绫薙学园灌水楼

看了小歌剧第四集心潮澎湃无奈没有粮吃只能自割腿肉的作品。人物occ可能。

设定:ABO背景,星谷和那雪是Beta,其他人都是alpha,星谷和天花寺在大学交往了。因为是杂谈论坛所以用户有男有女。学院的考试科目参考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科设置。

绫薙学园灌水区/杂谈灌水

 

原来星谷前辈当年的成绩是这样的……

 

1L学渣楼主

Rt

[星谷前辈成绩单.jpg]

 

2L

哇,真是好有历史感的成绩单啊,纸都发黄了。

 

3L

仔细一看星谷前辈偏科还是有点严重啊。

 

4L

真的诶。

 

5L学渣楼主

期末备考党深夜修仙,来论坛刷一发攒rp。

 

6L

谁告诉你刷论坛能攒rp的?

 

[这个时候不应该去问问神奇海螺吗.jpg]

 

星谷前辈的国语和英语科目相当不错啊,老师用了“相当富有激情的写作,请继续发扬下去吧”来形容呢,但是数学成绩……

 

7L

堪堪及格边缘。

 

8L

星谷前辈评价自己在学院时“いや、僕らの知識ってすごい偏ってるから、威張れたもんじゃないよ。”的话原来不是谦虚的。

 

9L

星谷前辈说自己擅长体育的话也是真的,他的体育是满分呢。感觉这可以解释前辈在舞台上特别活跃精力满满的情况了。

 

10L

所以才有“舞台上的太阳”这一美称吧,经常有同组演员评价星谷前辈说“看到他疲劳就一扫而空了呢”。

 

11L

上次进剧团实的时候真实感受到了“身体是演员的本钱”这句话的正确性。

前辈其实真的很诚实:)

 

12L

据凉太前辈说当时星谷大前辈指导他们时,有一次他们组在麦当劳通宵赶文化祭节目海报,然后碰到星谷大前辈在补数学,可能是因为夜深了星谷前辈连续做错了两道题,被天花寺前辈给训斥敲头了。星谷前辈还对央求月皇前辈说“能不能给我划下重点啊”,然后月皇前辈严词拒绝了。(其实是因为星谷前辈翘课去看凤先辈的音乐剧了,没有赶上数学最后一节的重点课)

 

13L

2333333333333333想起星谷前辈说到凤先辈时的迷弟脸,天花寺前辈修罗场啊。

可是当时星谷前辈不是都上大学了吗?音乐学科为什么还要补数学?

 

14L

据说是因为音乐学科为了“培养更全面、综合性的人才”,在那一年加入了微积分等高等数学必修课程……

 

15L

是我孤陋寡闻了,以为上大学就不用遭遇数学大魔王额。

 

16L

居然有人能拒绝撒娇时的星谷前辈……放我身上我血条都掉光了好嘛。

和星谷前辈一样偏科,人生阴影莫过于数学这个小妖精常伴身边啊。

 

17L

难怪月皇前辈当时教导我们的时候强调了很多遍“在学音乐专业课程时一定注意不要落下普通课程的学,普通课程是基础、重点”blabla的,

然后星谷前辈在一边嘻嘻嘻笑。

原来是有感而发。

 

18L

还有啊,当时星谷前辈指导学生的时候不是很平易近人放得开,和大家打成一片了吗?我记得当时经常有同学去向他请教对于前途、演艺问题的,有一次有个同学还拿物理问题去问星谷前辈,我感觉一辈子都忘不了当时站在星谷前辈旁边的那雪前辈的笑容。

 

19L

大概是这样

 

[好想笑啊但又不能在后辈面前笑出来忍得好辛苦.jpg]

 

20L

出现了!眯眯眼的那雪前辈~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9哥顽皮。

 

22L

23333333333333

 

23L

Hhhhhhhhhhhhhh

 

24L

19哥你太有才了!!!

[可达鸭鼓掌.jpg]

 

25L

那雪前辈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萌啦!!!表白仙贝!!!

 

26L

惊现情敌??

 

27L

不不不那雪前辈是我的啊啊啊你们都不能抢。

 

28L

楼上这是什么情况?那雪前辈的粉丝团出现了???

 

29L

不不不你们都错了那雪前辈是星谷前辈的。看看那雪前辈对星谷前辈的箭头。

播放语音[那雪前辈:星谷是我在学园的最好的朋友,遇上星谷君是我人生中的幸运,我很憧憬星谷君,并从星谷君身上获得了友情和勇气。星谷君就是闪耀的太阳,是我演艺路上的指路明灯]

 

30L

天啊29哥还存了语音,那雪前辈绫薙学园第一星谷吹无疑。

话说这是当时大hit的《夜之湖》发布会的语音吗?

 

31L

是的,当时发布会可真是一票难求啊,我全家上阵用手机电脑电话去订票都没订到,最后还是同学的基友因为有事没去才让了我一张票。记得当时我得到票的时候太激动了直接从床上摔下去了,脑袋都肿了。

 

32L

我记得《夜之湖》那个阵容真的星光荟萃、超级豪华的呀,导演是当时获得音乐剧大赏的凤先辈,囊括了当时音乐剧的一线演员,有星谷前辈、那雪前辈、空闲前辈、月皇前辈、柊先辈、辰己前辈、虎石前辈……当时星谷前辈说到这是他们原凤组在毕业后第一次在舞台上相聚差点都掉泪了。

 

33L

据说星谷前辈在的那一组感情是真的好,就像亲人一样亲近。

 

34L

星谷前辈和他们那届的人关系都不错啊。据说当时星谷前辈和天花寺先辈宣布交往的时候那雪前辈还发推说“天花寺把我们组的太阳拐走啦wwwwww。”卯川前辈在下面评论“早就知道他是这种人了”。

 

35L

感受到那雪前辈的小怨念和卯川前辈的毒舌了2333333333333333333.

 

36L

仿佛occ了一样,还我遇到万事雷打不动的那雪前辈形象啊啊啊啊。

 

37L

看到这句话我一口水喷在了电脑屏幕上,噗。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卡丘打雷.jpg]

 

39L

等等?天花寺前辈?是那个歌舞伎界超级有名的天花寺吗?

 

40L

39层你居然不知道?天花寺前辈高中是在绫薙学园学的而且和星谷、月皇这些前辈是同一组的啊。

 

41L

我们学院超级出名的奇迹组合啊你居然不知道?很怀疑你是不是我们学校的。

 

42L

求别打啊我是39层,我是演奏学科的这是我的学生证。因为那位天花寺前辈不是现在主演歌舞伎吗?我以为我们学校的天花寺前辈是他们家族别的人呢。

 

43L

是的就是那位大名鼎鼎如雷贯耳的“梨园贵公子”天花寺君。

[星谷悠太&天花寺翔合照.jpg]

 

44L

妈的居然深夜放狗粮。

 

45L

我去……

 

46L

天花寺前辈眼神杀。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我的眼里只有你”。

 

47L

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有先汪汪汪为敬。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48L

楼里瞬间充满了单身狗怨念的清香……

 

49L

星谷前辈人生赢家设定更稳固了呢!前辈真.强无敌!

 

50L

路过给星谷前辈和天花寺前辈这对强强组合打call!!!

 

51L

夏目漱石先生曾经曰过,日本人会怎么翻译I Love You呢?翻译成“月色真美”大概是可以的吧。

 

52L

今夜的月色真美!

 

53L

今夜的月色真美!+1

此时此刻我都想给我的女票打电话了。

 

54L

今夜的月色真美!+2  

没有女票的我来放图

[星谷前辈和天花寺前辈的海边看日出牵手照.jpg]

 

55L 塔维安后援会

今夜的月色真美!+3  

我也来放图,这只手很明显是星谷前辈的吧

[塔维安.jpg,配字:我的天使O(∩_∩)O] 

 

56L

今夜的月色真美!+4

那个颜文字很明显是星谷前辈的手笔吧。还有他们一周年时的照片:

[星谷前辈20:00和天花寺前辈20:00放出的夏日祭烟花照片推特截图.jpg,配字:一周年,感谢有你。]

[星谷前辈20:42发送的天花寺前辈给他捞的金鱼和买的袛园香煎.jpg]

[天花寺前辈22:56分发的星谷前辈走在渡月桥上的背影.jpg 配文: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

 

57L我有一个小秘密你要不要听~~

[天花寺给在海外进修的悠太君的毛笔手写信1.jpg]

[天花寺给在海外进修的悠太君的毛笔手写信2.jpg]

 

58L

今夜的月色真美!+5 

星谷前辈背影那张图里是和天花寺前辈牵着手的,星谷前辈浴衣照真好看啊啊啊。

这铺面而来的狗粮,今晚左一边右一边吃糖吃到饱。

 

59L

这年头还有人用毛笔写情信,天花寺前辈真是又浪漫又温柔啊。

话说我们中间是不是混进了一个大手???57L???

 

60L

哈哈哈哈被你们发现了啊。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住大手。

 

62L

秘密大手求详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L

秘密大手不要跑!!!!!!

 

64L

突然激动

[苍蝇搓手.jpg]

 

……

71L

大手被我们吓跑了(⊙_⊙)?

 

72L天花寺星谷大人后援会会员

我也来爆点料,当时天花寺和星谷前辈还没开始交往。我的男朋友是星谷和天花寺前辈那个大学书法社团的,前年秋日祭他们不是举办了一个比赛嘛,请了些赞助商什么的所以奖品也很丰厚,金赏的奖品是当时最新出的爱疯6plus。据我的男票说在摆摊的时候我他就注意到一个穿着和服的前辈(天花寺前辈气场两米八)在他的摊位前晃了几次,最后还问了他是不是拿到金赏就能赢得手机,我男票当然回答是的。然后第二天那个人就递交了作品,据我男票说是一幅写的“浓淡乾湿、浑然一体”的《玉泉帖》,总而言之是特别走心的了。据我所知天花寺大人那个书法是相当好的呀,于是我八卦的雷达就开始闪啊闪,揪住男票问这个人是谁,他把登记本给我看了——果然是天花寺大人啊!

然后我想这不对啊,天花寺大人家里最不缺钱了,为什么要煞费苦心地去赢比赛拿手机呢?这不科学。我就想是不是要送给谁的?结果我翻了前一星期的推,发现,那雪前辈发了一条关于天秤座星座运势的推,说“最近的运势真的有点不好呢,希望尽快找到”,然而那雪前辈不是天秤座而星谷才是天秤座的啊,那肯定是星谷前辈丢东西了!!

另外,和我一起在星谷后援会的小伙伴告诉我,星谷前辈那段时间开始在咖啡店打工哟,以前星谷前辈都是在剧团见的,打两份工还是有点反常的。当然,以上还都是猜想。不过,我的猜想最终被证实了,因为发奖品的当天,我巧合地,在我们学校的紫藤架那里,偶遇了星谷和天花寺前辈。(我的运气太好了!!!)

当时星谷前辈惊讶说:我怎么能要这么贵重的礼物呢,你拿回去吧。

天花寺大人:这不是我买的,是书法比赛奖励的奖品。本大爷手机有的是,拿着没用就给你了。

星谷前辈:是是,感谢天花寺大人,我以后会把钱还给你的。

天花寺大人:你请我吃饭就好了。

综上,事情的经过就是:星谷前辈丢了手机,天花寺大人可能是看不得星谷前辈打两份工太辛苦,所以想要送星谷前辈一台手机,但是星谷前辈一直是自立的性格,是不会随便接受爱疯6这种比较贵的礼物的呢,所以天花寺前辈就走迂回路线,去赢奖品送给星谷前辈啦~ 

 

73L

楼上福尔摩斯再世,不得不服。

 

74L

我真的服了,72L的哥们/姐们你是卡密撒玛啊!!!

 

75L

这才是大神的示爱手段啊!

 

76L

大神的示爱段位太高了。

 

77L

天花寺前辈:为了送未来男票一台手机真是煞费苦心啊。

 

78L

很急求问,男性友人自尊心太强不愿意接受馈赠怎么办?——by天花寺前辈

 

79L

今晚是狗粮的盛宴。

 

80L

感觉我都睡不着了,楼主都是你的锅,我明天还有音乐基础理论要考的!要是没考过空闲老师不会放过我的。

 

81L

明天要考艺术语言基础的+1。

 

82L

要考外国戏剧史的我想唱:让我们来一起摇摆,一起摇摆呀╮(╯▽╰)╭

 

83L

明天下午是芭蕾舞基训的我无所畏惧!

 

84L

爵士舞集训的我和楼上握握手吧~战友们一路走好。

 

85L

希望爵士舞集训的事后戌峰前辈的光辉能照耀我。

 

86L

戌峰前辈的名言犹在耳边:跳起来吧,摆动吧,成为星星吧。

修仙的我大概能成为流星吧……

 

87学渣楼主

去复完了一整本音乐基础理论的露珠发现你们居然把楼盖得这么高了,真是太惊讶了。而且你们是不是忘了这个楼的楼名?

 

88L

哦对啊我们当时讨论了星谷前辈的数学成绩。

 

89L

然后就跑偏额。

 

90L

居然还吃了好几把狗粮。

 

91L星瞬COUNTDOWN

你们为什么不问问神奇锦鲤呢?

 

[天花寺翔成绩单.jpg]

 

92L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被一道光亮瞎了眼。

 

93L

金闪闪的成绩单,啊天花寺大人!

94L

就没有低于八十的,学渣诚惶诚恐接下这份成绩单。

 

95L

天花寺大人学霸本色啊啊啊全是90+嗷嗷嗷!

 

96L

艺术语言技巧和戏剧表演基础都是98,戏剧表演技巧居然是满分!!!天啊简直不能想象四大名挂之首、挂科率高达百分之50,去年课堂最高分是83分的西口老师能给人打85以上的分数啊,他每节课都在把我们批得狗血淋头。

 

97L

天花寺前辈求腿部挂件。

 

98L

天花寺大人是考神啊求保佑!

 

99L

天花寺大人的光辉照耀我前行吧~

 

100L

抛个铜球。

 

101L

等等我发现一个问题,这个时间还在上网,而且有当年天花寺前辈成绩单的,是哪位大神吗?

 

102L

莫非,真的是正主来了???

 

103L天星糖好吃好吃

这回是真的要被闪瞎了吗???

……

146L学渣楼主

啊啊啊诸君,米娜桑,我最蹩脚的音乐基础理论补考终于过了啊啊啊,这楼真是锦鲤楼啊,真的是锦鲤楼啊,真的是锦鲤楼啊!天花寺和星谷大前辈请受我一拜,小生感激不尽啊啊啊!!!

 

                                                                         

评论(6)

热度(84)